巧手拾趣·春暖巾帼——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23年女职工“我们的节日”活动
来源: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工会   作者:孟星群 潘立恩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4 12:48:26
摘要:近日,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2023年女职工“我们的节日·巧手拾趣·春暖巾帼”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创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有效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近日,南宁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2023年女职工“我们的节日·巧手拾趣·春暖巾帼”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创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有效激发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活动由香薰蜡烛手工课和花艺课两部分组成。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美艺老师给大家讲授香薰蜡烛制作、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美艺技巧,讲解了每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并现场指导大家进行实践。

  在随后开展的手作活动中,大家在专业美艺老师的带领下跃跃欲试,借助花木香氛抒发自己的意志和愿景,在手作中充分放松自我,寓情于花,表达了女职工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展现了女职工心灵手巧、蕙质兰心的一面。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美感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不同部门女职工们的距离。接下来,建设公司工会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女职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做好女职工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使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谱写南宁轨道交通高质量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