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源公司植树节上“搭鹊桥”
来源: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作者:潘锋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7 17:43:26
摘要: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龙源公司工会、霞义山四方岭党支部与横州市峦城中学联合开展“情系植树节,共值爱情树”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

  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龙源公司工会、霞义山四方岭党支部与横州市峦城中学联合开展“情系植树节,共值爱情树”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5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摒弃传统文化交友活动的面对面尬聊,通过“玻珠球接力”“蒙眼接力赛”“两人三足”“定点投篮”“踩气球大战”“抢板凳”6个趣味小游戏让年轻人快速“入圈”、迅速“破冰”,拉近彼此双方的距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一个眼神、一句交谈、一次介绍、一场游戏,或许就会是一段美丽故事的开始。活动以全员植树进入尾声,青年们“共值爱情树”,再按照工序进行松土、去石、挖坑、放苗、培土、浇水,早日让爱情树开花结果。

  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凝聚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