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精彩绽放——广西宁福新能源第一届篮球赛强开赛!
来源:广西宁福新能源工会   作者:李英娜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7 19:02:50
摘要:3月13日至3月14日,由广西宁福工会主办的广西宁福新能源第一届篮球赛在宁福篮球场正式开赛!

  3月13日至3月14日,由广西宁福工会主办的广西宁福新能源第一届篮球赛在宁福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赛事共有4支队伍,40余人参赛,分为生产部、技术部、品质部及安环运维科共4个组别,同时还邀请了生产部的杨豪亮部长来为本次赛事开球,本次赛事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共持续2天4场。

  奔跑、起跳、抢球、转身、走位......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一招一式都透露着专业的架势,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精准的投篮,灵活的跑位,攻防之间尽显篮球魅力,完美的配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赛程中,参赛的员工用心投入,全力以赴,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场上的裁判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迎“篮”而上 精彩绽放!本次篮球赛强健了员工们的体魄,培养了员工团结奋斗的精神,展现了青春的风采,绽放了宁福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