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联合举办足球友谊比赛
来源: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唐启桢 李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24 17:26:05
摘要:为进一步密切与业主方合作关系,有效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丰富员工文化生活,3月18日,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足球场联合举办“活力添动力 党建聚合力”足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密切与业主方合作关系,有效推进党建共建工作,丰富员工文化生活,3月18日,广西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足球场联合举办“活力添动力 党建聚合力”足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活动当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场上你来我回,你攻我守,奋力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展示出球员们精彩的球技和默契的战术配合,现场紧张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

比赛合影.jpg

活动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广西农职大项目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后与业主方联合举办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增进校企合作关系。下一步,一分公司将依托“红色工地”载体,以党建工作为纽带,继续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