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全国前十 再获佳绩
来源:南宁轨道交通集团   作者:王辅泽 方金丹 潘立恩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5-12 16:34:42
摘要:近日,由中国应急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轨道交通安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联纵杯”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重庆闭幕,来自全国部分地铁企业、高等院校共35位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选送的选手谭雄富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操作技艺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近日,由中国应急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轨道交通安全应急职业技能竞赛“联纵杯”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赛项全国总决赛在重庆闭幕,来自全国部分地铁企业、高等院校共35位选手同台竞技,切磋技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选送的选手谭雄富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操作技艺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为国家二类职业技能赛事,采取“理论知识+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4个比赛环节,包含标准化检修、施工配线、故障应急处置等考核模块,全面考核选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专业理论水平及实操能力。

  从广西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集团工会组织选手积极备赛,在总结历届国赛参赛经验基础上,查找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制定周密、科学的备赛方案,为选手制定详细集训计划,选派历届国赛优秀选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陪练,力争佳绩。集团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把比赛中激发出的进取精神转化到创业、创新、创造的实际行动中去,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构建多元化人才培育体系,培养更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善攻关、克难关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起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升级的强大力量,为集团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商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