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全国劳模精神 协调处理薪资纠纷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黎杨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5-11 12:27:22
摘要:5月6日,全国劳模陈美杏收到消息南宁市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保安因公司拖欠工资准备罢工维权后,联合江南区总工会到企业组织华南城企业、威盾保安公司进行协调处理。

   5月6日,全国劳模陈美杏收到消息南宁市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保安因公司拖欠工资准备罢工维权后,联合江南区总工会到企业组织华南城企业、威盾保安公司进行协调处理。

全国劳模陈美杏协调处理现场1.jpg

全国劳模陈美杏协调处理现场

  现场了解到,保安为南宁市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劳务派遣员工,该保安工资已于当天通过微信转帐支付。经协调处调,为预防发生罢工事件,陈美杏建议华南城公司应加强对安保公司的监督管理,督促其按时发工资并时刻注意安抚情绪员工。

  陈美杏对讨薪事业的执著和不懈努力,得到了上级的认可,经南宁市总工会批准,将以她的姓名命名的“陈美杏全国劳模职工调解中心/陈美杏全国劳模维权创新工作室”即将成立,为进一步规范江南区用工单位的用人行为,促进劳动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