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组织职工体检为健康护航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7-20 13:51:01
摘要:为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确保职工职工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7月6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基层一线职工、农民工、环卫工共100多名职工在广西工人疗养院进行健康体检。

   为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确保职工职工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7月6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基层一线职工、农民工、环卫工共100多名职工在广西工人疗养院进行健康体检。

医护人员为职工量血压.jpg

  为做好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江南区总工会积极与广西工人疗养院进行联系,合理安排时间,本次职工健康体检活动主要以从事苦、脏、累工作岗位农民工、环卫工和一线职工人员为重点,为他们提供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相关检查。

职工称体重.jpg

  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既让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又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起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也充分体现了工会对职工的关爱、以人为本的理念,使职工更加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怀,从而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