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携手一心医药集团开展冬送温暖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陈小霞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2-06 16:11:28
摘要:情系一线,暖心关怀。11月26日,江南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携手广西一心药业集团到江南区环卫站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给2千多名环卫工人和城管职工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表达了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与爱护。

  情系一线,暖心关怀。11月26日,江南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携手广西一心药业集团到江南区环卫站开展冬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给2千多名环卫工人和城管职工等户外工作者送上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表达了对一线职工的关心与爱护。

  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有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城管局局长莫有健,一心药业集团副总经理韦凤娟,环卫站站长李冰。

  马主席肯定了大家在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并向所有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不怕苦累,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无私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本次活动不仅是江南区总工会立足本职工作职能,服务大局,加强对一线职工的关心,调动一线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体现了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  

合影

马主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