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17 16:42:03
摘要: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梁彩丽进村(社区)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4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梁彩丽进村(社区)宣讲活动。

区劳动模范梁彩丽 (2).jpg

  梁彩丽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她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扎根农村,发展绿色经济,一心服务农民,她对大家分享了“三农”的看法,所谓“三农”指的就是农业、农村、农民,目前部分农民工没接受多少文化教育,科技素质较差,法制素质普遍较低,卫生素质也不容乐观。大部分农民工接受新技术新理念的主动性不强,掌握的农村科技不高,农技推广难度较大,针对当前农业技术推广难的实际,梁彩丽鼓励大家必须从农业两个根本转变的需要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真正把农技推广普及工作抓出成效,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做出贡献。

区劳动模范梁彩丽.jpg

  通过此次劳模宣讲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深刻理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求真务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创新、寻求突破,克服一切困难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