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召开第六届七次全委会议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黎杨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6-28 09:41:15
摘要:6月21日,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城区c座2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南宁市总工会第十九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任务,履行有关人事免职事项。此次会议共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6月21日,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七次全委会议在城区c座2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南宁市总工会第十九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任务,履行有关人事免职事项。此次会议共2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jpg

江南区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代表江南区总工会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江南区总工会副主席梁志军代表江南区总工会六届经审委作工作报告。

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代表江南区总工会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jpg

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代表江南区总工会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各位委员审议表决各事项.jpg

委员审议表决各事项

  会议号召各位委员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