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周海燕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07-22 17:47:19
摘要: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继续在全区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的通知》精神,江南区总工会切实做好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7月21早上,江南区总工会联合南宁工人疗养院在泉港·江南企业总部园区为广西泉港投资有限公司100名职工开展免费上门体检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继续在全区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的通知》精神,江南区总工会切实做好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体检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7月21早上,江南区总工会联合南宁工人疗养院在泉港·江南企业总部园区为广西泉港投资有限公司100名职工开展免费上门体检服务活动。

 

  本次体检内容包含:内科检查(发育与营养、神经系统、肺脏、心率、心脏、肝脏、脾脏、肾脏、其他)、胸部X线、B超、心电图等常规检查项目。体检过程中,医生们用专业的医护知识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职工进行各项检查,耐心叮嘱体检职工注意有关事项,提出身体调理合理化建议。同时,全体职工谨遵防疫要求,扫码入场,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维护良好秩序。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增强职工防范保健意识和提高生活质量积极的目的,赢得了广大职工的赞赏和认同,促进了企业职工和企业及工会的紧密融洽关系,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