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2-12-30 10:07:16
摘要:12月13日至15日,江南总工会在维也纳酒店华南城店举办2022年江南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共50名城区基层工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12月13日至15日,江南总工会在维也纳酒店华南城店举办2022年江南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共50名城区基层工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江南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马文忠做了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自治区总工会干部学校高级讲师徐健就《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为题向学员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培训班还设置了《提高工会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体协商高质量发展》《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推工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职工心理健康管理与心理疏导》《企业民主管理理论与实务》《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会宣传工作》等课程。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