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总工会开展“情暖三八 与会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江南区总工会   作者:罗秋容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3-03-14 14:32:45
摘要: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2023年3月7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60名基层优秀女职工代表到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开展了“情暖三八 与会同行”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2023年3月7日,江南区总工会组织60名基层优秀女职工代表到广西农垦明阳农场开展了“情暖三八 与会同行”妇女节活动。

  当天,参观明阳农场向阳红廉政教育基地,让大家汲取了先贤的廉政精神,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从乡村振兴激发了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于奋斗的精神,从而促进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女人半边天作用。

  伴随着欢声笑语,江南区巾帼们快乐踏上采摘体验之旅。走进农场向阳红沃柑园,清新的沃柑果香扑鼻而来,清新的果园气息,放眼望去,鲜红透亮的沃柑在阳光的照射下好似一盏盏灯笼挂满枝头,饱满、多汁、鲜甜的果实压弯了枝条。大家在沃柑园里兴趣盎然,相互交流学习了如何辨别沃柑的成熟、甜度和采摘知识。

  再回到明阳农场职工之家之时,江南区总工会把“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宣讲送进了企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机关、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激励职工传承弘扬中华传统优秀家风家训作为专题讲座,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做好“好家风”的创建者、参与者、示范者,培育“家国情怀”好家风,让人人更向善;培育“严以持家”好家风,让家庭更幸福;培育“廉洁齐家”好家风,让社会更和谐。宣讲会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激励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传承好家风家训,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职工代表们纷纷表达,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用良好家风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 

家风宣讲

家风宣讲

沃柑采摘体验

沃柑采摘体验

沃柑采摘体验

向阳红廉政教育学习

职工之家趣味活动

职工之家趣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