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职工学校“送教”下基层走进青秀区
来源:青秀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1-10-18 10:52:05
摘要:9月27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到青秀区开展“送教”活动,在青秀区内街职工之家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9月27日上午,南宁市总工会到青秀区开展“送教”活动,在青秀区内街职工之家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内街联合工会3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73819.jpg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戴学明同志授课,作了题为《以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的讲座。在宣讲会上,职工们认真听讲解,学习气氛浓厚。

微信图片_20210927173837.jpg

  宣讲会结束后职工们表示,此次宣讲会,使我们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青秀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工会必须牢记党的重托、不忘工会职责,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为他们排忧解难,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为指导,为工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