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机关工会组织举行体育竞赛喜迎十九大召开
来源:兴宁区总工会   作者: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7-10-31 09:31:17
摘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10月19日下午,兴宁区机关工会组织举行了喜迎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10月19日下午,兴宁区机关工会组织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体育竞赛。

本次大赛由兴宁区直属机关党工委主办,机关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和城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来自城区机关的32支代表队共4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竞赛项目为男、女混合气排球比赛,通过第一阶段小组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决出前8名。

    赛前各单位精心组织训练,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意外的反击……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士气;场边裁判公正执法,认真记录,为比赛提供权威的技术支持。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7 - 复件(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