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一线工人“送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兴宁区总工会   作者:李婷婷 胡洁芳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8-11-23 19:01:34
摘要:漂泊的心,停在“娘家人”的温暖港湾里!这个冬天,环卫一线工人不再害怕寒冷!近日,兴宁区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一线工人“送爱心、送温暖”活动,给环卫工人赠送保

漂泊的心,停在“娘家人”的温暖港湾里!这个冬天,环卫一线工人不再害怕寒冷!近日,兴宁区总工会开展慰问环卫一线工人“送爱心、送温暖”活动,给环卫工人赠送保暖的环卫工作服等过冬慰问品,并于五塘镇举行赠送仪式,此仪式由兴宁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志广同志主持,三塘镇、五塘镇、昆仑镇分管领导、总工会主席、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等相关领导出席,共有35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

image005.jpg

仪式上,李志广同志发表讲话,总结了兴宁区总工会近期为一线环卫工人解决好福利、待遇及服务好广大职工的情况,向奋战在不怕苦不怕累、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他们为城区的整洁亮丽做出的贡献。今后总工会将继续采取措施,持续改善和保障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

image003.jpg

image001.jpg

2018年兴宁区总工会共投入32万元,为16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保暖环卫工作服,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环卫工人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同时,也倡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共同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