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塘镇总工会开展对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来源:三塘镇总工会   作者:杨雨欣 钟婷婷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20-06-15 13:57:42
摘要:6月2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黄春荣与里罗煤矿社区李长欢主任来到里罗煤矿社区困难职工麻民贵家中走访调查。

   6月2日下午,三塘镇总工会黄春荣与里罗煤矿社区李长欢主任来到里罗煤矿社区困难职工麻民贵家中走访调查。本次走访调查工作是三塘镇总工会配合兴宁区总工会开展的,镇总工会不但为麻民贵一家送上大米和食用油,还转达了兴宁区总工会、三塘镇总工会对困难职工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IMG_6366.JPG

  在走访调查过程中,三塘镇总工会副主席黄春荣与困难职工促膝交谈、拉家常,了解到麻民贵的女儿几年前不幸患上了地中海贫血,常年需要到医院进行治疗。黄春荣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可以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让困难职工倍感温暖。一直以来,镇总工会始终把关心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到深处、细处、实处,真情实意地为职工办好事、解难题,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作为“娘家人”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