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全市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暨劳动争议调解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总保障工作部   作者:朱继丽    浏览:次    发表时间:2017-11-15 17:21:19
摘要:2017年11月6日至10日,南宁市总工会在自治区总工会防城国际培训基地举办了2017年全市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暨劳动争议调解业务培训班,南宁市各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会工委、产业工

2017年11月6日至10日,南宁市总工会自治区总工会防城国际培训基地举办了2017年全市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暨劳动争议调解业务培训班,南宁市各县(区)总工会、开发区工会工委、产业工会分管领导、工资集体协商专(兼)职指导员以及负责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领导及市属基层工会主要负责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及劳动争议调解工作的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南宁市工会法律和集体协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重点对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破解困扰集体协商工作的难点,推动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专题系统的培训;对劳动争议调解基础理论知识,劳动争议常见问题的法律适用与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培训班还邀请了区党校教授刘文娟授课,她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举办全市工资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暨劳动争议调解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水平及劳动争议调解业务水平,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理清工作思路,开阔视野,为全面完成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南宁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培训班_副本.jpg

IMG_2090_副本.jpg